抹茶红豆

杂食/QS/ASLM

最好的年纪,最好的你——Sakura
真心感谢能够遇见。
这首歌代表着感恩与怀念。
樱花樱花,想见你
想要去看樱花 不现在 马上想要见你
没事的不要哭了
我会像风一样紧紧包围着你
想要去看樱花 不现在 马上想要见你
谢谢 一直喜欢着你
我会像星星一样继续守护着你
能与你相遇真好
真的真的很好
不能再待在这里了 现在我必须要离开了
真的很抱歉我要独自一人去远方
不要问去哪儿为什么不要问
真的很抱歉我不能再待在你身边了
走在平时散步的道路上 穿过樱花树道
往着经常游泳的河面上
空的光照射的方向前进
虽然无法再相见虽然很孤单 但是没关系的
能诞生于世上真好
真的很好能和你遇见真好
想要去看樱花 不 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没事的不要哭了
我会像风一样紧紧包围着你
想要去看樱花不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谢谢 一直喜欢着你
我会像星星一样继续守护着你
能与你相遇真好真的很好
等你归来的午后听到你的脚步声
不知为何我觉得那是最开心的事情
你对我所说的每天发生的各种事情
我知道那是你最伤心的事情
你的笑脸你的泪水你的温柔
喊我名字的声音抱紧我的手臂
你的温柔虽然已无法再触碰
但永远不会忘记那幸福
能诞生于世上真好
真的很好能和你遇见真好
想要去看樱花不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没关系的我在这里
我会像春天的天空拥抱着你
想要去看樱花不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谢谢一直喜欢着你
我会像鸟儿一样继续为你歌唱
天空樱花飘舞闭上双眼心中樱花盛开
想要去看樱花 不 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可以啊微笑地看着我是你指尖上的花瓣
想要去看樱花 不 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谢谢一直喜欢着你我用爱温暖着你的心
想要去看樱花不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没事的不要哭了
我会像风一样紧紧包围着你
想要去看樱花不现在马上想要见你
谢谢一直喜欢着你
我会像星星一样继续守护着你
能与你相遇真好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真的很好

评论

热度(1)